page5 
我最愛吃火鍋了,但肉的品質也很重要捏!肉的品質好壞還是會反應在價格上喔~其實一盤肉對我來說已經足夠,再來一盤我也是能接受啦!一次看到這麼多肉,我還是頭一次!有點驚訝!

文章標籤

章魚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8  

我實在與花蓮太有緣了,因為花蓮好山好水,外加好吃好玩,近期已經往返花蓮至少3次以上

這次要前往花蓮兩天一夜,也即將入住《just sleep 捷絲旅》,會選擇住這有一部分理由是因為,《捷絲旅》可是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旅館品牌,水準再一定之上,這次難得全家總動員,當然要讓大家住得開心,玩得盡興才是任務圓滿。

文章標籤

章魚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 

濕濕冷冷的天氣,還會持續多久呢?每天關在家小章魚都快發霉了~!也該為小章魚添購雨衣,出門也比較方便,否則一手抱一手撐傘,已經走不了幾步就投降,在這樣下去厚~我都快可以去打拳擊比賽了!

還記得小時候穿的雨衣,好像清一色都是小黃雨衣,而且還會發霉,外觀上呈現黑黑一點一點,完全沒有想穿雨衣的慾望~

文章標籤

章魚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 

誰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現在晚起的鳥兒都嘛一次吃兩餐,現在早午餐實在是越開越多,選擇當然也就越來越多~!而且其實價格不高耶~!

【豐滿】位在中和中山路旁,雖然是在大馬路上,但真的很不明顯,和同事相約一同午餐,我居然差點就遲到~!!!

文章標籤

章魚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1 

現在來往宜蘭算是家常便飯一樣簡單,一到假日很多人都會選擇往宜蘭跑,當然不外乎是因為:交通近、景點多、民宿多、美食多、美女多!哈哈哈(最後一個超認同),宜蘭才女很多,又美又有才。

缺點是宜蘭容易下雨,溫度也比較低,天氣總是很難抓準,所以聰明媽媽當然要有備案囉!出門最怕掃興、然後發呆。問:那現在要去哪?尤其帶小孩出門就是要消耗他的體力,爸媽才能輕鬆,現在宜蘭又多了個【悅川酒店】,我們這次準備來宜蘭放鬆一下,為什麼說來放鬆呢?因為悅川2樓就有親子館,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入住,開業沒多久所以房間很新很可愛,感覺走文創風格的新穎酒店。更重要是服務人員很友善。"態度"決定下次的入住

文章標籤

章魚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 

女人啊~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!!!尤其在忙碌的生活環境下,很少記得好好疼惜自己!有了小孩以後更發現,外出購物買的永遠都是小孩的物品,越來越少注意到自己需要什麼?平常上班認真賺錢,回到家也是繼續工作,身體有點撐不住!老是想著東省西省,真的什麼都要捨棄嗎?我想通了~不如把身體照顧好,才是更大財富阿~是時候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才對!!

想起了懷孕時,超級無敵想買點燕窩和滴雞精來補補身體,卻一直都花不下去,想想真不值得!!孕期為最佳養胎的黃金時期,現在就來好好彌補一下!決定先從滴雞精下手,價格上也比較親民一些!!可是~我也沒喝過不曉得味道如何?

文章標籤

章魚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age6 

玩花蓮只去著名景點,你玩膩了嗎?當然~花蓮最美的文化-傳統原住民部落,你去過了嗎?這次網羅探訪花蓮私房部落景點,一起來欣賞花蓮-原住民文化的美~!

文章標籤

章魚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 

繼上篇【澳門自由行】PART1之後,緊接要來看PART2~

第二天行程大約是:龍華茶樓→大三巴→澳門博物館→恆友咖哩→添發碗仔翅→最香餅家→水舞間+貢多拉→新益食店(肥仔佬),第三天:路環教堂→巴黎人。第二天算是最恐怖的鐵腳行,大概在水舞間那段我就不行了,還好看水舞間還能讓雙腿短暫休息,但是散場後又是緊湊趕路。

文章標籤

章魚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10  

真的很喜歡去澳門玩,喜歡的原因有:中文嘛ㄟ通、地理位置很近、交通方便、價格不貴,還有我喜歡吃的餐廳!!

每次來澳門都有不同的驚喜,豪華飯店一間一間開,每次去都會有新飯店出現,其實也不用說一定要住新飯店,想朝聖任何一間飯店幾乎都很近,走過去就到了!(但佔地太大,走的腳很痠),看起來每間都很近啦!走起來其實也不輕鬆喔~!儘管如此...我還是要去參觀,因為實在太豪華太漂亮了,享受一下當土豪的FU也好啊!

文章標籤

章魚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 

2017年台北燈會日期:2/4-2/12共9天,很不同的地方是,這次居然辦在熱鬧的西門商圈,形成人潮擁擠的場面,有點意外怎麼會舉辦在西門??平常就已經是人很多,這次燈會辦下去就只能用一個"爆"字來形容!!

當然~我們也要去湊一下熱鬧,帶著小章魚勇敢前往西門商圈,唉唷~人多熱鬧麻~只是小孩真的是要顧好,可別吃吃喝喝就忘記小孩蛤~!!!

文章標籤

章魚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